❤️司蓝湛月
不入流的相声人

❤丧病系列2—他的早恋你管不起❤

【猹的痛】兄弟篇

我是一名中学教师。

在担任学院教委主任的职务之外我还管理着一个人数多达70的班级,如你所见我经常被学生们戏称为“秃子”或者“老梅干儿”。

有一回我在楼道转弯处偶然听到的,一男生一女生有说有笑,我早就深度怀疑他们有早恋行为,那个男孩的脖子上还总戴着条大金链子,他是学院中所有混混的噩梦,是所有女生的理想男友,骂街打架行为非常恶劣但是你还不能把他怎么样,你几乎看不到他在哪一堂课上认真听讲,但是成绩却出人意料的名列年级前十,要不是长了一张小白脸儿,这个家境优渥的女生会和他一起上下学一起吃午饭吗,当然不会。

坐在我对面的那个甜爹男时常劝解我,不要太在意学生给自己取的外号。

我并不是很擅长将自己的情绪宣泄出来,当然,给甜爹男一个超级无敌宇宙大白眼还是不在话下。

我对我们的友情,有信心。

过完新年,甜爹男就满六十了,可还是被那些个十六七岁的无脑小女生唤为男神,这令我很不服气。

虽然他没有抬头纹,没有老年斑,下垂的眼角为他特有的学士之气增添了几分魅惑众生的忧郁,眼下浅浅的法令纹在他俊美的脸庞上,具有让所有小崽子们吞声咽水的强大魔力。他将修身的釉红灰格子衬衫塞在暗黑色的阔腿牛仔裤中,忽略腰间砸到最后一个孔眼的棕黑皮质腰带,在楼道里走这么一个来回,就有无数个小脑袋从各个教室门前探出,眼里的红心都要长上翅膀飞入九霄了。

 

美得放肆,帅得收敛。

 

学院的论坛上首页总有这样一句话,今天你的耳朵怀孕了吗?

没有呢~我超想听他讲课的~

哈老师我要我的耳朵为您生猴几~

 

伤风败俗到天崩地裂的程度。

院长亚瑟当然不能拿甜爹男怎么样,升学率都指着他蹭蹭往上升。

 

“我们不是知识的搬运工,我们是美貌的奴隶。”

 

同年级的姜水讲师大义凛然的总结出了这句话。

学习主动性低下的问题在甜爹男的课堂上几乎不存在,所有女生都盼着上他的实验课,巴不得让他给自己按桌子上来一发严格教导。

也是奇了怪,大金链子小男生在各科老师的课堂上耀武扬威称王称霸,可唯独在甜爹男的生物课上乖巧得像一只顺毛小柯基,上课时那双紧盯不放的眼神中,绝对不含有一丁点儿求学的精神,五月份集体听课时我们都快被闪瞎了。

“这还是那个金士曼二楼小太保么。”

当然,甜爹男的魅力足够让一个浪子回头。

但是,怎么解释那些经常性的一对一培训辅导?

给你们讲一个经典校园案例。

“那个学生你干什么?!!你把桌子放回去!!!”

“艾格西你回来!!梅老师的课还没有难听到那种程度!”

我想问问洛克希你当着全班这么喊,是几个意思?

“不要!!我要听哈利的课!”

然后就是众人拽着柯基的腿,试图把他从甜爹男的讲台下面扒下来,底下学生为他的抗斗精神热烈鼓掌,上面老师集体发力,我在外面看着就像整个拔河比赛直播。

甜爹男居高临下和他泪眼汪汪奋死抵抗的小奶狗深情对望,我他妈……

“这位同学你是一名文科生,请回到你应在的班级!”
“我下学期有会考!那要不我就转过来!”
“你信不信我给你家长打电话?!”
“你给耶稣打电话也没用!”

最后学校妥协了,他们不能真的去问耶稣。

我还不能说这是教育的失败,因为我深深感受到,这他妈明明是爱情的伟大。

 

我不知道这个学校的走廊转弯处对我有什么恶意,但是每次当我走到这里的时候,邂逅我的总不是甜美爱情或是什么别的好东西。

 

我几乎是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冲回教工盥洗室的。

 

我对着镜子,脑海中一遍又一遍回放刚才我所见的画面。

 

9点30距离下课还有大概15分钟的时间,我下到第一层楼梯的时候就隐隐约约听到什么奇怪的声音,像是小动物的轻声哼吟,像是春雨淅淅沥沥的砸落在地,随着我越来越进的距离,我确定了那是两个人类在将爱情以行动的方式展示出来,我正要一个箭步冲出来制止他们的早恋行为,貌似就瞥到了甜爹男的浅灰色西服下摆,他今天穿西服了?

 

我觉得他们在忘天忘地的热吻中一定不会察觉我的存在,大金链子小男生今天柔软得像一只快要被吸到窒息的猫咪,嘴里还含糊不清的喵喵呻吟着,甜爹男顺着小恋人的身高不辞辛苦的将腰弓起来,凶猛而狠烈的像是要将怀中人吞噬,整个楼道都是恋爱的荷尔蒙味道,我不知道怎么形容了。

 

上楼之后又看了一眼全身图,就像是一个道貌岸然的斯文败类,霸道的将小男孩当做大型娃娃紧紧拥在胸口然后不顾一切的去占有他,好吧,美貌限制了我对他不耻行为的形容,事后我找到了艾格西。

 

“你不可以就这么明目张胆的和他接吻。”

“哦,我们不只是接吻,我们是恋人。”

“师生恋是不被允许的,亚瑟如果知道会把你开除的。”

“我不怕,我表姐是个公主。”

“是谁都没有用,你还太小不能谈恋爱。”

 

这太目中无人了!我正要拨通院长电话的时候,一只无名指带着金黄指环的修长手指阻止了我,并风轻云淡的说了一句。

 

“他的早恋你管不起。”

——————————————————————————————

“歪,亚瑟嘛,我自动要求调到美国肯塔基校区。”

“我整个人都不太好了。”

 

 

评论(14)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