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蓝湛月
不入流的相声人

⭐恋爱白痴❤哈利哈特【4】【5】完

我只要你做我的艾格西。 
前文【1】【2】【3】

【4】

“梅林,你觉得艾格西在150年之内有可能变成他妈妈那样吗。”

 

“以现在的科技水平来看,大概不能做到你所满意的样子。”接下通讯的梅林以为自己能听到什么好消息,或者是什么稍微正常一点的消息。

 

 

哈利用叉子挑了挑掉在熏蛋上两撇胡子,毛绒绒的很像两只恶心的软体爬行昆虫,“我说的不是身体,难道你刚刚没看到那个厚如熊掌的东西扇过来吗?”

“如果你是说喝酒、抽烟、吸大麻、搞男人、烟熏妆的话,我觉得在150年之内艾格西还不会退化到那种地步。”

 

【“够了!!你还要上几盘炒鸡蛋?!!”麦乐斯夫人过于高涨的情绪使她忽略了自己刚刚暴露了最可怕的市井妇女嘴脸。

 

艾格西颇为为难的苦笑着望向自己在爱情方面笨拙到可爱的心上人,他正双手背在身后仰视着所有目光和喧闹,Michelle则和儿子向同一个人投去了目光。

混乱之中的人们通常不会具备精准的判断力与记忆力,但这并不妨碍哈利精致英俊的脸庞在二十年前给Michelle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

 

哈利端了端身板像是在盛会之上向众位贵族念祝词一般,“准确来讲,这些都是本店的特色小吃,如果他们二位今天牵手成功的话还可以获得价值6千元的无敌至尊炒蛋,如果一年之内在本店举行婚礼的话还可以享受全员五折优惠。”

去见他上帝的鬼吧。

“我记得你们家出名的是威灵顿牛排。”

“但是今天后厨只有鸡蛋。”

“这是什么鬼餐厅?”

 

艾格西品味着嘴里的各色Egg,突然有种同类相食的错觉。

老绅士的假胡子从一开始就呼哧呼哧的掉了半截,艾格西尽量对他使着眼色,抽搐的面部肌肉一度让洛菲觉得他神经中枢出了什么毛病。

在两条假胡子飘飘然落下之前,麦乐斯夫人还想尝尝摆在面前的熏蛋羹。

“啊!!!!!”人类在食物中看到爬行类软体动物时总会发出一阵刺耳的尖叫,哈利吓得颤了一下身子,无辜的抚了抚自己干净光滑的人中,给了艾格西一个‘这不怪我’的眼神。

“虫子!蛋里有虫子!!”

艾格西趴在桌子上不停的抖肩,反正把他乐的眼泪都流出来这是事实。

洛菲还以为他被吓哭了,“好了好了,别太害怕....”

 

哈利一个眼神刮过去,小女孩立马缩回了手。

 

麦乐斯夫人拽起旁边椅子上酒红的皮制手提包,将亚麻色的大毡帽戴在她烫成花卷的头顶上,趾高气昂的高声说道,“不如现在就散场吧,我可不想让那些倒霉的鸡蛋长出双脚跑进我的梦里!”

 

而后一百八十度大转弯的将头转向艾格西,“哦亲爱的,真是可怜这对悲哀的小情侣了,第一次约会就被什么乱七八糟的人搅得鸡犬不宁,我看你们挺有话题的不如去赶个晚场?这里离百老汇很近,我这儿刚好还有两张门票,你们说巧不巧。”还晃了晃手里的门票,艾格西不喜欢这女人的红色指甲油,看上去很乡村。

 

他连忙摆手拒绝,倒不是这位夫人看见自己第一面就想把自己收为囊中之物的原因,“我非常愿意继续和洛菲相处下去,但绝不可能是恋人或是更进一步的关系,事实上我来到这里只是奉母之命不得已而为之,出于对洛菲的尊重和对自己的诚恳,我希望今天到此为止,而且我热切的祝福洛菲早日找到她的心有所属,对吗?”男孩向女孩眨了两下眼睛,“他是你的大学教授,所以你选择了做他的助教。”

 

自己的女儿被当众拒绝而且她的心事被看得一清二楚,“这真的是太无礼了!!”

“妈妈!”女孩示意艾格西可以离开,“艾格西会是很棒的朋友,我不爱他他也不爱我,如果再不说破我们只能继续吃鸡蛋!”

 

 

终于可以大大方方的和哈利谈恋爱了,反正他是这么打算的,这事儿完了以后他就要扑进哈利的怀里,天知道他多想亲吻哈利的每一道皱纹,每一处疤痕,还有那双长年累月都不会张开多大尺度的薄唇。哈利哈利哈利,男孩把他所想的尽数锁在炽热的眼中,丝毫不加掩饰的在世人面前表达出来,即使下一秒他被当做异教徒绑在十字架上被烧死他也无怨无悔,没办法,他爱哈利。

 【5】

蜜罐任务成功率高达百分之96的超级特工在耳顺之年遇上令自己不可救药的真爱之后,就会变成白痴。

另外百分之4是扣在被任务对象不可救药的深度迷恋并且纠缠不休的风险上。

 

“我觉得你就是在成心捣乱,哈特先生,别以为我看不出来你的把戏,也别总以为像我这样会抽大烟的妈妈就不会看到自己儿子的手机壁纸,看得出来你们两个平时相处的很融洽,但是也不能融洽到这种荒唐的地步!!”Michelle浓重的眼影下是恼羞成怒的凶狠,尤其是在看见自己儿子那双Poppy eyes 之后。

 

“既然被您认出来,那我也不想隐瞒什么。”优雅在外,修养在内的老派绅士轻轻扯下了白色手套。

爱情幻化成心脏中的花斑小鹿在作祟。

少年白皙俊秀的面盘上那双苍翠眸子二十四小时不间断的追随、示爱彻底将自己的理智打上九天之外。

想要享受恋爱的甜蜜,却又被古老守旧的道德观束缚。

再错神的一瞬,男孩从指缝溜走随后一个华丽转身成为姑娘的护花使者,与其他人交换戒指而自己却连做他伴郎的勇气都没有。

再将自己陷入失去艾格西的地狱之前,哈利做出了选择。】

 

“我不想看你们的任何调情记录。”梅林冷冰冰的回复道。

“艾格西在哪儿呢,你没有成功吗?”

 

哈利垂头丧气的瘫坐下,艾格西刚才就是坐在这把椅子上,看自己像个跳梁小丑一样出尽洋相,“他被Michelle扇了一巴掌以后就跑了,现在餐厅里就剩下我自己。”

 

“他会感动的,就冲你为他准备了这么多蛋。”

“还有四碟没有端上来....”他失意的看着桌子上的蛋,而自己最想得到的那个却跑出去了。

他把半个头颅埋在弓起来的小臂中,爱情真的使人面目全非,难道拒绝艾格西就真的是伤害他吗,这不是为他的另一种人生让步吗。

 

“梅林,我不想做一棵树,挡住那个见识尚浅入世非深的孩子,”

老绅士沉闷的声音像一艘即将沉入海底的巨轮,情愫像船上呼救的人群,“但是我在意他,我愿意看到他笑你明白吗。”

 

滴答、滴答、滴答

 

“我知道,哈利,我真的都知道。”

身后附上的温暖令哈利心酸到双眸充泪,他与从后面悄悄伸上来的手交叉缠绵,他扭过头将冰冷的唇抵在他的唇边。

“你的唇好软,一定吻过很多人吧。”

满天星辰因你沉入银河,

璀璨耀眼的盛世烟火不及你眼中一丝情动。

“以后只会吻你,将你烙在这里让它不在冰冷,”男人握住男孩的手将他们放在自己心口。

 

“我总是想偷偷看你,在我尝过那杯巴蒂尼之后。我喜欢任何时间下的你,生气的高兴地,骄傲的自卑的,在遇见你之后我确定我喜欢男人,我喜欢你,你的无情拒绝让我很难受,明明看得出来你也爱我爱到不行却还要听着你说这是荒唐丑陋的行为,你非要把我杀了你才开心吗,”男孩将两只手臂挂在哈利的肩膀上,整个脸都埋进他的颈窝呼吸着那里淡淡的古龙香水味,带着一点家具上的檀木香,贪婪的躲在那里小小的呼吸着,亲啄着,“还疼吗?”

 

母亲一个小时前狠狠扇了自己心上人一个巴掌,骂他是变态是疯子是神经病,艾格西几乎是大吼着冲Michelle叫嚷并和哈利紧紧握住双手,然后意料之中也获得了一个同等力道的巴掌。

其实艾格西的目的就是让她撤自己,呐,既然不能还手,那就陪他受罪,对于童年环境相当‘和谐’的艾格西来讲,这玩意儿就跟抽奖一样。

 

男孩湿嫩的手心抚摸着脸上那道掌印,哈利摇了摇头慢慢合上了眼,他将手附上去抓在自己手心,“你呢。”

 

“比起迪恩的木棍子,这算是家常便饭。”艾格西的语调越是轻松,哈利攥着他手的力度就越是大。

“和你一起承受这些,好过一个人孤零零的看着你爱别人。”

“所以你今天来这里是想对我说什么吗?”

哈利动了动身子,让艾格西走到他的面前,“老实说,如果我这辈子不能拥有你,我会恨自己,反过来也是一样,所以我将主动权交给你,将我的所有交给你,不论未来怎样我都会在你身边指引你,爱护你。”

艾格西终于实现了他的梦想,他狠狠地扑进哈利的怀中,软绵绵的心上被哈利充满魅惑的话语撒上一层糖浆,他在心上人的胸口上蹭了又蹭,“我愿意做你的伴侣,你的男朋友,你的丈夫。”

哈利爱怜的摸了摸拱在自己怀里的那团黄毛。

“我只要你做,”

指针挂着蜜糖滴滴答答的在心上走,

洁白的风信子在微风中摆着手。

“我的艾格西。”

 

爱人名字的尾音上翘需要扯开嘴角。

 

“所以说,你们该接吻了。”洛克希激动无比的按了无数下录像健。

在含含糊糊的水乳交融的声音后,梅林怨念的看着众位圆桌骑士。

“甭瞅着我一个个的!他们关上摄像头了!都出去吧!干听音儿都能笑到满脸含春你们也是厉害了啊!”

没有车,散了吧。

【这是篇没有大纲的东西,写第一个字的时候我没想过会是甜饼,大概是因为前几天我家cp被谁谁谁推了虐文然后一直哭唧唧的,我一个专门发刀的,因为爱,越来越甜,醉了也废了】

【谁再给我家老家伙推虐文,我抡刀子就是疯砍昂 ̄  ̄)σ很难哄的造不造 ̄  ̄)σ】

评论(15)
热度(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