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蓝湛月
不入流的相声人

⭐恋爱白痴❤哈利哈特【3】

超级特工哈利哈特的菜单上,只有炒鸡蛋。

【1】【2】这边转弯

Three

镜子里的人穿着滑稽不失可爱的酒红色羊毛衫,棕白相间的领子上不小心沾上了一点酒渍,他对着自己彻底丧失希望的摇了摇头,“他还是后悔了不是吗。”

 

梅林并没有马上给出回答,透过艾格西的通讯镜片他能看到那副白痴笑容在脸上逐渐放大,就连根本没有的梨涡都要被活活挤出来了。

 

“但我还是有必要告诉你哈利的原话,

‘我只是帮我的学生把关而已,希望你们可以停止一系列堪称猥琐的想法,这事关组织的机密和未来的发展,’

这就是他到这里委身成为服务员的原因,艾格西,你明白该怎么做吧。”

梅林像是用一根火柴棍在艾格西蠢蠢欲动的心上来回磨蹭着,那颗被哈利浇灭的小火苗儿,梅林希望可以重新燃起。

 

“你是想让我和我的小女朋友保持距离然后在结束之后,再去和哈利讲个明白,或者是听他跟我解释清楚来到这里替我摆餐具的原因?”艾格西揪了揪身上的的毛球,自从哈利出现开始,对自己的外表就不能这么马虎了。

 

梅林扶额绝望的说,“我正努力在你脑子里种植这个概念。”

 

“不,我希望他可以搞砸这场无聊的盛会。”听者扶正了镜框抬起头,如当日瓦伦丁日的涅槃重生一般,胜利者的灿烂笑容重回少年的脸庞。

 

“仗着他对你宠溺你也要适可而止。”

 

“我会有分寸的梅林,替我向洛克希表示万分的感谢。”

 

“祝你好运,尽管哈利并没有给你捣乱的意思。”

 

“但是他的出现已经搅乱了我的一切,一场诡异的人生,一颗平静得快要停跳的心脏,一个风华卓越的伦敦好青年,”艾格西迈着大步伐走向249号房间,随着对自己的自夸自耀他觉得哈里已经穿好新服,英姿挺拔的站在不远的前方了,“他毁了一切,我现在不过是要求索赔罢了。”

 

语调轻盈的就快将艾格西托起,“嗨大家,我回来啦。”

 

尖下巴的水手服小女孩儿一脸讶异的将目光扣在这个奇怪的人身上,到他重新坐在自己身边,然后笑眯眯地说了句,“你好小妹妹,你真可爱。”

 

洛菲拢了拢自己黄色的刘海儿,眼抬头不抬的扫描着艾格西,“我已经坐在你身边将近两个小时了,我知道你叫艾格西,你刚才是出去嗑药了吗?”

 

女孩很礼貌的小声凑近他问道,艾格西微微俯身侧耳听着,“没有呀,”然后看了一眼对面的两位家长,“你不建议未来的伴侣是一位会长期出差的皇家裁缝吗?”

 

“事实上我在大学期间学的是服装设计专业,只不过碍于某些原因我不得不选择做了助教,我想我们会有共同话题的——”

“斯里兰卡椰子蛋饼。”服务员生硬的报菜名硬是将女孩未说完的话从嘴边憋了回去。

 

艾格西忍住破功大笑的痛苦颤了颤肩膀,强迫自己要保持绅士风度,即使穿的是毛衣。

看了看这道可口美味的斯里兰卡传统食物,外有一层热滋滋的椰子香味煎饼,里面盛着一颗半熟煎蛋。

 

天知道哈利是如何在气哄哄的状态下为艾格西倒酒的,全程逃离不开的死亡射线令洛菲战战兢兢一直往艾格西身边靠拢,“你、你看那个服务员好凶....他一直看着我们...”

 

“可能是因为你太可爱了,就连天上的月亮看到你都会羞涩的躲进乌云之中,非要一场暗夜暴雨才能掩饰天地对你眉眼中的——”

“法国焗烤蛋盅。”这次的碟盅几乎是被摔在桌子上的,假胡子在老绅士呼哧呼哧的喘息下,一鼓一鼓的飞扬着。

 

艾格西愣了愣几秒而后继续看向洛菲,“洛菲我还没有说完,呃...刚才我说道哪儿了来着?”

“你——”

“Donde estas, donde estas, Yolanda

Que paso, que paso, Yolanda

Te busque, te busque, Yolanda

Y no estas, y no estas Yolanda”

不知何时响起的音乐再一次打断了这已经懵逼的女孩儿,在这充满基情的鼓点中她睁着无助于放弃的眼睛望了望天。

 

而某些人抬头纹都要笑出来了。
随着复古欢快的旋律在二人之间徘徊,眼神在那些曲线间游弋。
老绅士挑衅一般的将嘴角勾起,他努力抵抗着少年热情似火的目光。
那份新鲜年轻的爱情与诱惑不需要掩饰,赤裸裸的打量与火辣的调情,无关永恒。
只为这一刻迷离魅惑与纵情欢爱,在这乐曲中你我尽管相爱与对视吧,我要你的目光中只能容下我一人。

 

“你后悔了吗?”艾格西大声的冲着洛菲喊道。

“班尼迪克蛋。”

一种简易的美国传统早餐,配上英式的松饼、火腿和荷兰式酱汁就被端到了男孩面前。

 

“够了!你还要上几盘炒鸡蛋!!?”麦乐斯夫人怒不可遏的叫喊道。

评论(19)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