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蓝湛月
不入流的相声人

【哈蛋/短篇】不得好死(甜)下

“你他妈的干什么?!!”

“砰!——”一声枪响。
那时间,不说查理,就连穆勒都为之一愣。

艾格西忍痛不叫出声,那子弹毫不犹豫的穿过自己的左膝盖骨,剧烈的穿痛让男孩骤时脸色煞白,因为四肢被缚的原因他紧咬下唇不知如何安放自己受伤的左腿,虚汗将他的牛仔背带裤打湿,双拳张合着像是要抓住什么一样,痛苦不堪的想要挣脱束缚,只是为了捂着自己的伤口。

“你、、你、你这个人面兽心的老畜生…就这么急着撇清自己吗..你们都不是什么好人,你们才是师生吧!!!”他没有抬眼看着哈利,他知道哈利的苦楚,艾格西什么都明白,就在他开枪的瞬间,他读懂了哈利的唇语。

我爱你。

好了,他唯一放不下的心愿终于实现,小男孩别无所求了。

“哈特先生我建议您稍作休息,或许我们新来的小伙子对您有什么误会。。但是我们不建议在未取得任何有利情报的情况下,就这样对待囚犯。”

哈利的手已经在微微颤抖了,他摇了摇头,不行,把他的男孩交给谁他都不会放心。

因为相比那些军阀惯用的残酷手法和死亡来讲,只是挨一枪这简直算不了什么。
可是看到男孩这么痛苦的表情,哈利难过的快要窒息,他不能有任何泄露个人感情的动作,哪怕是撇过头不去看爱人所受的苦难。

查理还没从震惊中解过闷儿来,怎么着哈利这是失忆了?他拼命护着的小兔崽子就这样可怜兮兮的被绑在刑架上,伤口汩汩的冒着鲜血而且暴露在外,他竟然还会一脸冷酷的继续审问?

暂时性的缓冲就快要被哈利即将决堤的泪水冲垮。

艾格西直面着哈利所以看的一清二楚,男孩倔强的扯着脖子,“你他妈在想什么!?还有你!你是不是混进来想救我出去,我说这里有没有人管管——啊!!!!!!”

查理一脚撵在艾格西的伤口上,他的鞋跟与血肉来回摩擦着,一脸满足的看着正在饱受折磨的艾格西,“怎么样?这滋味儿如何啊??我是混进来救你的,你他妈的是不是蠢到家了?!”

他托起艾格西无力抵抗的脸,饶有兴致凑近他,“瞧瞧这张英俊的小脸儿,有多少男人都迫不及待的想上了你吧?老实说你爱男人这件事大家也都清楚,可为什么我还是觉得你他妈的这么恶心??是不是,哈特先生?”

艾格西咬牙切齿的瞪着查理,“你这个,人渣。”他颤抖着从嘴巴里挤出骂他的话,太疼了…妈的!

男人将手枪还给查理,“你已经打扰我的工作了,我不知道你这么做的目的是什么,但如果穆勒先生想知道,我照样也会替他问出来。”那犀利的眼目中渗着阴森的寒气,查理不会不知道哈利这几十年来的特工经验,他如果想要自己的命那就以一定可以做到。

查理讪讪的走了,临走前他在哈利耳边说了一句,“如果你不承认,那你的男孩,肯定会,不得好死。”

哈利脱下西服外套,贴身的白衬衫还是艾格西送给他的情人节礼物,他们从未表露心意,却会在每次的情人节推掉所有邀约,只为与对方吃一次晚餐。

“别让我把它弄脏,这是我爱人送给我的礼物,说到这里…我们查了你的原籍你是爱尔兰人,你来英国的目的是什么呢?”哈利试着放缓自己的情绪。

艾格西深吐着气,“我,我只是一个意外而已,像你这样的人也会有人爱吗?”
没有被继续撕裂的伤口在空气中生疼,他的语气不再刚硬,但也保持清醒的接着陪哈利演这场好戏,就算不为自己只是为了对方他也得撑下去。

“当然,这世界上的傻瓜多的是,永远别把自己当聪明人,”哈利迎着铁窗站立,太阳照在他的眼镜上让人们只能看到被反射出来的白光,不会看到他深情的表情,他缓慢的继续吐着单词,“尤其是爱上那个傻瓜的时候。”

“你都是这么审讯犯人的?先打他一顿然后闲话家常?”艾格西察觉到声音不可避免的哽咽了。

“那我可以再打你一顿,说实话我们都是世上千千万万的谋生者之一,我和你本身无冤无仇,但是打你一顿可以让我洗清嫌疑这种事傻瓜才会选择不做。”

“傻子我见得多了,刚才进来的那位算一个,不过像你这么卑鄙阴险的我倒是头一次见,再说我有家人有爱人有妹妹有朋友,我没必要去干那种你们说的危险职业,特工什么的,太扯了不是吗?”

穆勒在双面镜前起身,“他们之间似乎有些磁场,那位小羊羔在见到哈特先生之前除了谩骂咱们的工作人员也没说过什么正经人话,我们要不要再调查一下哈特先生的身份?你觉得有这个必要吗,亲爱的Johnson小姐。”

从黑暗角落隐隐出现的曼妙人影走到白炽灯下,她性感的腰身被翻领军衣包裹住,红艳的唇片微微弯起,“如果您坚持的话。”

“嗯,我总觉得那小羊羔好像爱上了我们的哈特先生。”穆勒将双腿架在桌上,点燃一支雪茄,漫不经心的说道。

“是吗,我觉得不大可能。”

梅林的黑科技让哈利可以听到双面镜后隔音室的秘密谈话,他双手撑在架子上距离男孩0.5厘米的看着男孩,“能跟我说说你的爱人吗,小男孩儿。”

艾格西咽了咽口水,他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看着哈利滚动的喉结,脸上每一道皱纹,有些凹陷的双眸,比起常人都略薄的唇片…“你想知道什么?别想妄图用他来威胁我,你们要是敢把他也捉到这儿来,信不信我现在就咬舌自尽。”

哈利听得懂,艾格西在提醒自己不要妄图暴露自己来拯救他,否则他当场就会让这个审讯死无对证。

“你死不足惜,可是你就真的忍心留那个人独活于世吗,你以为你用死来保全的人就不会随你而去吗?一尸两命多么不值得,所以该怎么做还需要我来提醒你吗。”
艾格西抬眼似笑非笑的看着他,“不会的,你想都别想。”

哈利将拳头狠狠地凿在艾格西脸旁的木架上,“不要挑战我的极限! 这里不是你的游乐场,你从进来的那一刻就应该清楚,像你这样勇敢有为的年轻人为什么要这样冥顽不灵?!!”

“你是在说服我吗?审讯员先生,看到你气急败坏的样子我还真是有些小兴奋啊,如果不是在这种环境下,我一定会邀请你来我家做客的,我男朋友做的肉酱面相当美味…我还真想念那些个夜晚啊..不过我觉得我大概会死在这儿了吧,是不是,我说出来你们想要的,然后再杀了我灭口,因为出卖自己组织的人一定不会值得被人信任了啊,但是从一开始你们就是白费力气,我根本不是什么特工,我只是黑王子酒吧的一个小前台。”艾格西得意的弯起嘴角,他誓死不归的决心令哈利格外的愤怒。

哈利将男孩的下巴捏在虎口,目露凶光的盯着他看,那是作为导师的警告和作为恋人的威胁,“如果你还不说些什么,我不保证你会留有全尸,还有你的男朋友,我会用你想象不到的残忍手段去折磨他,让你们一起上路。”

听见了吗,你这个傻孩子随便说点什么就好,你的身份早就被板上钉钉的确认无疑了,被抓进这里的人不被套出什么有用的话,也会被残忍杀害,所以,“你能听懂我说什么吗?!!”又是一巴掌,狠狠的轮在男孩的脸上。

哈利忍受不了这样非人的折磨了,结束今日的审讯过后男孩被松开束缚,就在他被押往地牢的时候,他挣脱了身边的警卫不顾下身的伤口,拼了命的,一瘸一拐的向身后的密室跑去,他闯进屋子满眼泪痕的瞪着里面不知所措的男人。

我好想你,我看懂你的唇语听懂你的暗示,我爱你我想立刻扑进你的怀里,哪怕下一秒就万劫不复啊

男孩大声嘶吼着谩骂着奔向他日思夜想的爱人,扑进他的怀抱,将头抵在他的肩胛骨之间,短暂的几秒就像天长地久,哈利敞开双手缓缓合上双眼,“咬下去。”

艾格西张开嘴狠狠地咬住导师的肩膀,哈利终于可以拥抱住他的男孩了,他揪着男孩早就被汗水浸透的牛仔背带裤,皱着眉头摆出一幅想要将他甩开的架势,艾格西仍旧死命的将双手掐在哈利的腰上。

男孩的齿缝之间透出猩红,渐渐在哈利的白衬衫上蔓延,就像娇艳欲滴的红玫瑰一般,在这对恋人之间争相绽放。

“对不起,对不起。”

只有这样做我才能感受你的温度,你的心跳,只有用这样伤害你的方式,才能与你紧贴在一起,拥抱着你,我最爱的人,哈利……

艾格西含糊不清的小声呜咽着,哈利心碎的低下头,在外人看来不知道的还以为他要被咬死了,可是心确实在一点一点的被怀中的小狼狗撕裂咬碎,为什么你要出现在我的生命中,为什么…

警备员拉扯着艾格西,他们很困惑为什么一个自称酒吧前台的年轻人会有如此强大的蛮力,哈利的血肉还在男孩的嘴中,他哭嚎着叫骂着不要你们这帮畜生,谁也不能明白才短短两个小时他为什么要这样憎恨哈特先生。

最明白的人也是最心痛的人。
那个冷面的男人吸了吸鼻子,就这样吧……我陪你死在这儿吧,他第一次因为可以就地死亡而感到开心,男孩红肿的双眼布满血丝,眼泪流了一脸带着嘴中的鲜血流淌着,直到他洁白的衬衫上。

“我他妈的诅咒你!!!”
我真的很爱你。
“你们这帮人渣!!!畜生!!”
别让我离开你。

你咬破的,不是我的肉,而是我的心。

在你之前,它坚硬得就像金刚石一般不可摧毁。

你这个罪魁祸首,还要让我欣然接受你所带给我的苦痛折磨,我恨你。

“我诅咒你,哈里哈特,不得好死。”

男孩的临终遗言,是刺向哈利心头的一把利剑。
他猝不及防的在众目睽睽之下跳楼而亡,他知道不能再耗下去,哈利的底线与理智迟在会被他自己突破,要么发疯,要么自杀,只有这两条可走。

“我在临死前得到了爱人的拥抱与生死不弃的誓言,还有什么能让我难过的呢?死亡不过是生命的结束,可他对我的爱却永远不会消逝,可是你呢,我曾经的搭档,你死了以后不过就是一副枯骨,遗臭万年。”
=====================================================================
Johnson不知何时出现在了查理身后,在她结束这个人渣之前,“这一刀是为了我最好的朋友,这一刀是为了你亲手毁掉的爱情,还有这一刀是为了哈利。”

“洛克希……”查理念着名字倒下,不会再起来。

姑娘埋葬了好友的尸体,“任务完成的很漂亮艾格西,你成功的虏获了你最爱的导师,你是我见过的最棒的特工,最忠诚的朋友。”

至于哈利,那之后没有人再见过他。
在人们的口中,不过是kingsman少了两位王牌特工罢了。

艾格西的墓碑上,永远有最新鲜的玫瑰花。

“不得好死,你能明白吗。”

是的,我能明白,我会好好活着,每一天。

——甜的,哈老师活着,而且最后给了蛋哥一个痛快……

上一章:https://beihuanbujian.lofter.com/post/1f28063f_12500fbd

司蓝风:https://silanzhanyue.lofter.com/post/1f225728_12524507

评论(35)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