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蓝湛月
不入流的相声人

【哈蛋/短篇】不得好死(甜)上

我诅咒你,Harry Hart,不得好死。

 

“死?不,我从来不怕死,我怕的是我爱的人不知道我是因何而死。”①

 

淅淅沥沥的血液从嘴角缓慢流淌,那团被灰尘污水炉渣折腾得已经看不出原本金黄色的头发中,还藏着一双弯弯的笑眼,他在心里默默的许诺Harry,这是只能被他所见的样子。

 

Eggsy最后一次为自己辩解的机会,他放弃了。

 

====================================================================

 

Merlin,我做不到,我迟早会暴露。

 

只有两种结局,要么救出Eggsy和他一起逃出去,要么就是和他一起折在5811②。

 

对,他不知道,我爱他。

 

得到Eggsy暴露被抓进5811的第一时间,Harry就向Merlin传达了自己的想法。

 

不行Harry,你们的任务不仅要守住我方的情报不泄露出去,更要套出敌方下次发动攻击的时间地点以及主战人员的名单,还有,Arthur觉得金士曼出现了内鬼,他要你务必小心行事,不要因为个人感情而影响给整个作战计划。

 

去你妈的作战计划。

 

难道他会不知道这次和Eggsy搭档的是Charlie,那是不Arthur的推荐人吗,老狐狸老王八蛋要是这次Eggsy有什么好歹,Harry推开的大门撞到了后墙又被过堂风‘垱’的一声带上,两旁的警卫人员战战兢兢的向来者敬了个军礼,Harry摆了摆西服下衬继续想着怎么报复那个在金士曼最看不上他们家男孩的人。

 

绅士虽然高雅,但这并不影响绅士记仇。

 

更何况这次危在旦夕的还是绅士心系之人。

 

Harry一脚踹开挡在眼前的尸体,湿漉漉的地下审讯室令他产生了前所未有的恐惧,一时间,愤怒、焦急、悔恨、思念全都挤进了烦不可耐的大脑里,这个傻乎乎的男孩就是喜欢无条件的予人信任,为什么不能动动脑子,Merlin每天都要说的不要忘记自己曾经经历过的训练,都当成耳边风了吗?

 

司令官坐在正中央的椅子上,双手交叉的托着下巴,“亲爱的Hart先生,我们终于把你给盼来了,”两撇小胡子在他满是肥肉的大胖脸上极为不对称,“多亏最近的线人情报,我们捉到了最新鲜的猎物,我这次可是谁都没给,”Muller(穆勒)长官举起手中的红葡萄酒,起身缓缓走进看上去心情极其不好的Harry,“听说您最近时常感到烦闷,正好这次的审讯工作就交给您了,早就对您独到别致的审讯手法有所耳闻,这次我们可是要大饱眼福了啊。”

 

Muller将高脚杯举过头顶向着牢内的头目示了示意,附着着斑驳铁锈的牢门带着刺耳的尖叫缓慢打开。

 

窗外的白鸽扑棱着翅膀接二连三的飞走,暗室的光线一点一点的渗进Harry的双眼。

 

Harry自始至终未曾开口一字,就在那一瞬间他希望时间可以静止,好让自己的困境有所释怀,或许那里面的人根本不是Eggsy,又或许Merlin的消息不准确,被抓住的是Charlie。。。如果是这样的话,那自己就会马上从这鬼地方脱身,飞奔到自己的男孩身边,陪他去吃他最喜欢的披萨汉堡薯条,看着他在自己身旁飞扬的笑脸,穿着他最钟情的翅膀鞋。

 

“你们最好解释清楚!!凭什么把我带到这个鬼地方来?!!!”

男孩稚嫩的叫嚣穿透他的耳膜,直直刺进心脏,一时间生疼难耐。

 

“够了!”提醒自己快速恢复理智的Harry大声呵斥道,那双璀璨如星的眸子与他遥遥相对,霎时间没了愤怒,取而代之的是不可思议与众人皆知的绵绵爱意。

 

Harry的理智支撑着自己一个箭步上去,对着那张稚嫩的脸庞就是一记掌掴。

 

火辣辣的刺痛让Eggsy低下了头,“你他妈的是谁?!!凭什么打人?!!!!我要求他出去!我他妈的不想看见这张脸,一眼也不…..”

 

Harry为什么是你啊,如果让你看到我一会儿受刑的狼狈之态,如果你一不留神的暴露了自己,不不,这怎么可能,我在你心里的分量我自己知道..但是谁都好,不要是你。

 

那双眼眸毫无往日温柔,尽是杀伐冷漠,不愧是kingsman最冷酷无情的王牌,特工。

 

Eggsy心下冷了半截,果然,名不虚传的Harry Hart。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Eggsy…我不能让你赤裸裸的爱意表现出来…

 

“我凭什么,整个5811都没人敢问这个问题,你骂得够了吧小男孩儿,接下来我们是不是可以进入正题了?”

 

Harry扯着颈前的领带,凑近了Eggsy小声的阴冷的问道,那红红的掌印在他的眼中无限放大,他就快控制不住的想要抚上去了..

 

“呸!!!”Eggsy可以嗅到Harry渐渐急促的呼吸,他狡黠的目光被染上的心疼,他之所以凑得这样近…Harry,我知道这对你来讲真的很难。

 

Harry饶有兴趣的用手背擦拭着男孩吐在自己脸上的口水,“我想你一定受过非常人所能受的训练,尤其是到这个时候,你一定会用上你们组织教授给你的所有东西来对付我们,或者说,拼死也要守住你们的机密用自己的生命来挽救一场你们认为没有必要发生的悲剧,但是我会告诉你不要妄图这样做知道吗?对于像你这样入口的羔羊我们有的是方法和手段来折磨你,不仅仅是你的肉体更重要的是征服你的意志,让你为我们所用,怎么样,听起来是不是很诱人。”

 

 

Harry想表达的只是,记住你所受的训练,不要用命来拼。

 

Eggsy冷笑一声,“哼,倒是挺吓人的。”

 

“还有更吓人的呢。”Harry不知从哪儿变出的一条牛皮鞭子,Eggsy被四肢张开的捆在刑架上,对于Harry来讲鞭刑是他认为Eggsy能承受的最轻刑罚,他犹豫的用手摸索着鞭子,举棋不定的王牌特工HarryHart在这个男孩面前为难着,即使他的伪装在外人看来毫无破绽。

 

这时最怕进来某个叛变的同事,因为他们师生之间的暧昧暗恋在组织里早就不是什么新鲜的桃色新闻了,只不过Harry一直因为年岁的原因避开这个敏感话题,可绵长的爱意不会使人撒谎,就像此刻,他的眼中就快沁上泪水。

 

 

“你还在等什么,我可爱的特工先生?”

 

锃亮的牛津鞋首先映入眼帘,那玩世不恭的熟悉腔调和卷曲的橘色头发,还有那张轻蔑俗世的贵族倒霉脸,他一边说一边笑着走了进来。

 

“看在我们都曾经是同事的份儿上,您就别藏着掖着了,Harry Hart——kingsman的中流砥柱,从入职到现在完成的任务高达86件,参与过的战争不下34场,而今天你们捕获的这位小可爱,根本就是他的爱徒,所以你们真的打算要让这位训练有素的特工老师去对他训练有素的特工学生用刑吗?哦,我真是有点后悔弃暗投明了。”

 

 

Charlie装模作样的摇晃着脑袋,他很有兴趣看着眼前的旷世奇景。

 

“你这个卑鄙小人!!!Charlie.Hesketh!!你出卖你的朋友!!!我他妈的根本不认识这个坏得流水的卑鄙老家伙!你竟然还说我是他的学生!我cao你妈啊!”Eggsy就像濒临在崩溃边缘的,用着最粗暴的言语将罪责尽揽己身,把Harry摘的一干二净。

 

恶人用小指堵住自己的耳朵,“哦对对对,他们不仅仅是师生,你猜怎么着?他们还是一对如胶似漆的恋人!”

 

Harry转过身上下打量着Charlie,嗤笑一声然后缓缓走向他,以迅雷不及的速度抽出了他身侧的枪支,Charlie措手不及的做不出任何防护措施,一脸惊叹的双手举起,“你他妈的干什么?!!”

 

“砰!——”一声枪响。

==================================

另一向的司蓝风https://【哈蛋/短篇】不得好死(虐)上-司蓝湛月  https://silanzhanyue.lofter.com/post/1f225728_124fdd47

年前和司蓝商量着就想写的一篇AU,她昨晚肝出的全文,反正我看完以后满脑子都是密密麻麻的二狗子。

  1. 开头那句话来自著名谍战电影《风声》

  2. 5811大概就是情报局之类的地方吧,我瞎编的

【另外问一句,有想看我用《一代女皇》剪哈老师的么…没听过的小可爱可以先去听一听…】


评论(46)
热度(1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