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蓝湛月
不入流的相声人

【巧克力先生,我很爱你】

哦天啊原来他他妈的一直爱着我,我不用跳楼了,撒旦万岁。


梅林十分心疼自己的耳朵,男孩挂断电话时肯定是用力过猛才产生了这种极其尖锐的次声波,老魔法师蹑手蹑脚的将感冒药放在哈利的床边,他开始有些自责了。

 =========================================

“我想问问你怎么了,下周就是CFA(注册金融分析师)资格考试,你这个状态…”洛克希上下衡量着坐在对面的艾格西,下嘴唇向上翻双手抱着拳一脸气哄哄的样子,腮帮子被撑的像个包子,“你这是作战状态,兄弟。”

 

“而且这里是图书馆,你面前的书本都是反的!”

 

“你是赫敏附体了吗?别絮叨个没完,我烦着呢。”

 

洛克希还了他一个大白眼,“想打架吗?某些人的格斗课分数貌似还没有我高。”

 

“得了吧那是因为我绅士,懂得应该给女士适当的面子,你觉得我赢了你我就光彩吗。”

 

“艾格西,你是不是失恋了。”

 

=======================================

“不….不!!!”

梅林在本儿上画着“正”字,关于哈利说的梦话,关于他这是第二十三次嚎叫,关于艾格西这个名字出现的频率。

直到他从窗外看见一个矫健的身影正在翻墙。

 

“哦上帝啊。”梅林没主意的时候,或是不知道怎么处理某些问题的时候,都会首先向他的光头请求帮助,轻轻一抹,狠狠一拍,这都是一种解压的方式,但是梅林绝对不会承认的。

 

从地板到天花板没有一处不挂着各色的小吊坠,大多数都是水晶的风铃,还有他床头的一个金丝笼子里养的都是巧克力做的小鸟,可爱乖巧,通常都是为了艾格西准备的,男孩最喜欢草莓夹心的麻雀巧克力,醇美的浓郁后混入舌腔一丝丝的酸甜,艾格西从小就觉得哈里真的是个天才,总是能在自己哭鼻子的时候出现,然后就是那个充满甜香的怀抱,围绕周身。

 

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艾格西渐渐与哈利不像从那样亲密,哪怕是生活中不经意的触碰,都会使两个人略略暗自尴尬一阵。

 

艾格西在学校的圣诞晚会上目睹一对热吻的情侣,在榭寄生下如胶似漆不可分离,双眼中满是对彼此的爱恋,那时候他条件反射的想到了鬓角已经泛白的哈利,浅浅的笑靥,骨感的双手,微凉的气息,聪明的头脑,完美的爱人,那时候他就知道自己完蛋了。

 

如果吻上哈利,他会讨厌我吗。

 

 

微阖的双眼轻轻睁开,他的嘴唇有些薄裂,“艾格西。。。你来了?”

眼中的艾格西盯着自己呵呵傻笑,头上有几片自家院里的樟树叶子,背带裤上都是泥巴,但看上去仍旧那么耀眼夺目。

 

他竟还有力气对我微笑….艾格西心疼的看着病床上虚弱的哈利。

 

“你怎么了哈利,我..我很担心你,所以我回来了。”艾格西磕磕巴巴的解释自己逃课的原因。

 

哈利一脸宠溺的弯了嘴角,“我没事,不过以后不要翻墙了。”后面那句【你看起来简直像只三天没洗澡的小花猫】没好意思说出口。

 

“怎么会突然病倒了呢?梅林也不告诉我一声!真是的。”艾格西说着上前将手放在了哈利的额头上,满嘴都是抱怨梅林的话。

 

“嗯?梅林怎么跟你说的。”

 

“他说你去约会了,吓得我赶紧——”

艾格西将这句话戛然而止,他愣在原地看着哈利,双眼不知如何转动,整个人像座雕塑僵直着。

 

“我约会有那么恐怖吗?艾格西?怎么不说下去了。”

“不是,哈利你误会了,我指的不是你,而是这件事。”

艾格西干脆豁出去了,老子今天就要说个痛快,因为我觉得你也爱着我。

 

“嗯,话说回来,你知道我为什么生病吗?”

“为什么?”

“因为我想不明白怎么做才能更好的爱一个人,我恋爱了,艾格西,我在海边吹了一夜冷风,去想怎么和自己所爱的那个人,说明白,怎样才能让那个人了解我的心意,你能帮帮我吗?”

 

艾格西忍着哭腔,“我当然可以。”

他他妈的爱上别人了…还为那个人吹了一夜冷风…

老子苦苦的在外面念书,你在家里搞对象吹海风。

还让梅林那个老秃子搪塞我,还尼玛吹病了…我操这个世界一万遍啊。

男孩在心里万恶的腹诽着。

 

“那你过来我给你看一件东西,这是我打算用来告白的武器。”

老哈利转身从侧面的被窝里掏什么宝贝似的。

 

男孩不情愿的,臭着一张脸的,向哈利的床边靠近,“竟然这么用心…要是谁敢拒绝你我一定捅死他….”

 

“你说什么?”哈利笑着问道。

 

“我说谁要是拒绝你,我就捅死他。”艾格西僵硬的展露了一个标准笑容,眼睛都加在肉里的那种。

 

一对亮闪闪的钻戒摆在了艾格西的眼前,“我他妈已经选好在几层高的楼往下跳了。”

 

“那我这对钻戒给谁?”哈利眨巴眨巴眼睛。

 

“你他妈说什么?”

 

“我说,你要是再骂街,我就不向你求婚了。”

 

“哈利你说什——唔!”艾格西疯狂的吮吸着哈利唇齿之间的爱恋与他本身散发出的一股浓郁的巧克力香气,他双臂紧紧将男孩搂住的那一瞬间,男孩的血液在血管中翻涌着,崩裂着,他抱住香软的哈利,满脑子都是哦天啊原来他他妈的一直爱着我,我不用跳楼了,撒旦万岁。

“我想我应该遵从内心的本意。”

“什么?”

“告知你我对你的爱恋,艾格西,我想我不是喜欢你这么简单,我是真的、不可救药的爱上了你,希望你不会觉得我很变态...毕竟这么多年以来我一直充当着你父亲的角色。”

“不不不哈利,我也爱你,想和你携手共度余生的那种爱,想和你白头偕老的那种爱,想和你牵手看日升日落的那种爱,你接受我的爱吗?”

 

夕阳下,难舍难分的爱情鸟还在拥吻着,“我以为你会觉得我太老了。”

 

艾格西偎在哈利的怀中重重的喘着大气,老天啊和哈利接吻好累,“怎么可能,我觉得刚刚好。”

 

“是吗,我足足大你三十岁。”

 

“我不觉得年龄是问题。”

 

“我会留你一个人独自生活好长一段时间,我是不是太自私了。”

 

“不论是随你而去还是自己一个人安度晚年,我都可以做到,这都是为了你,也只要你一句话。”

 

“我不会让你跟着我去的。”

 

“那我会带着对你的爱,走完余生。但是现在谈这些还为时过早,我们真的不去问问梅林,关于对我撒谎说你去约会这件事,不是你让他说的?”

 

“当然不是。”


评论(24)
热度(1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