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蓝湛月
不入流的相声人

【醋海翻波】3

“解释一下你头上的白毛儿。”
“我要引领时代的潮流。”

右手抬到与洛克希肩头同高的位置,银白色的及肩发下埋藏着一双璀璨如星的眸子,高挺的鼻尖与血红的唇片,古典黑棕色的燕尾服和锃亮的金属扣搭长靴,身旁娇小美艳的姑娘更衬得他挺拔高大的身姿,男孩下一秒找到了人群之中年长的爱人,然后没能忍住的露出了“花栗鼠”式的笑容。

哈利低首抿唇弯弯,低声的嘟囔了一句,“沉不住气的小男孩。”泰然自若的迎上库克森夫人充满疑惑的目光。

酒池边上闪烁着缭乱的紫色灯光,一身纯白礼服的绅士拒绝了来往过客的邀约,找了个好能看见女孩的好位置静静地坐了下来,精致的五官上有说不清的纠结困惑,梅林静悄悄的绕到他的身后,“这时候的洛克希可不多见。”

帕西瓦尔吃惊的扶好手里差点吓洒的高脚杯,“你再胡言乱语些什么,是不是也被艾格西那小子带的为老不尊了?”不过梅林说的没错,这样卸下武装柔化边缘的洛克希确实不常见,和艾格西不知在说些什么,他们总是有无尽的话题不是吗,只这一点帕西瓦尔就足够羡慕艾格西了。一身暗黑纱裙的她肤如凝脂,像一汪清泉让人驻足停留,却不忍带走一捧。

梅林耸耸肩一脸的不在意,“你们都是一群怪人,为什么不敢邀请洛克希呢。”
“就像艾格西邀请他‘父亲’那样?我觉得今天就是个笑话,看那小子东顾西盼的样子就像是书架上乱摆的书,你们就这么由着洛克希的性子来吗?”
“你吃醋了,我的朋友。”
“吃醋?莫名其妙。”
“别以为我没见过你这幅样子,我的意思是,我曾经见过一个人也想你这样不言不语的生闷气,看着他的男孩子和别的姑娘视频通话打情骂俏,为了别的姑娘以身犯险,他就像你这样默默地看着,然后依旧陪着他上刀山下火海哪怕龙潭虎穴也都形影不离,或许你可以用语言反驳你爱这个人,但你的眼神永远会背叛自己。”
“哇哦梅林,千年老处男什么时候熬成情感老专家了?”
然后他杯中的陈酿就被梅林倒了。

“嘿!洛克希你在看什么呢?”艾格西一个响指试图换回女孩的魂。
我们真是个奇怪的组合,“洛克希我觉得你要我当你的男朋友是另有目的吧?我突然明白了,嘿我说你能看着我吗?尊重一下你的生死搭档好吗?”
麻雀一样叽叽喳喳的艾格西彻底搞烦了洛克希,“好啦我让你做我的男朋友就是为了让我叔叔——”
“嗯?!!!”艾格西明知故问的凑近了她本就通红一片的脸颊,在外人看来就像你侬我侬……这让远处不知情的两位老人家一脸黑线……
洛克希四下看了又看,“为了让他吃醋,因为我之前送给了他一捧满天星,打那儿以后他就没主动和我说过一句话而且也不跟我搭配出任务了,上次去澳大利亚他就把我推给了凯,我不知道我是哪里做错了,所以干脆请你来刺激刺激他……”
“你为什么不请梅林?!我这一天受了多大的罪你知道吗?!”
“请梅林能让他吃醋吗?!他会笑话我审美的!!!”
“等等…你喜欢帕西瓦尔?!你的叔叔?!”
“你是白痴吗?你到现在才看出来吗?”
“难道我要从什么时候看出来?!抱歉我的小姐我参透太慢影响您的恋情正常发展了!!”
“去死吧艾格西!你难道不知道是我叔叔亲自送我来的特工学院吗?!你看不出来梅林当初宣布那二十四小时的时候我有多开心吗?”
“你他妈也没看出来我也很开心啊!!”
“是吗?!!托你的福我不想看出来,可你秀了几年的恩爱你心里没数吗?!!!老娘现在就喜欢那个男人你必须帮我让他娶我!”
“我欠你的啊?!!!”
“对!你特么追到你的导师了老娘还单着呢!”

两个年轻人小声的低吼着,丝毫没注意到慢慢走过来的两位老人家。
你见过那种一秒现原形一秒又回去的小动物炸毛儿么,哈利和帕西对视一眼达成共识。
“艾格西。”
“洛克希。”
乖乖的跟在应该跟的人后面,顺从的被牵走,一个去卧室,一个去酒池。

评论(17)
热度(1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