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蓝湛月
不入流的相声人

【醋海翻波】1

“昨天,洛克希要我做她男朋友。”                                          

“哈利拜托了,洛克希可是我的最佳拍档,你想想那会儿她为我们操碎了心,现在她需要我帮忙我怎么能袖手旁观呢?”

哈利抖抖手上的报纸,换了个方向翘起二郎腿,透进来洋洋洒洒的光芒映射在哈利精致英俊的侧脸上,半点褶皱都没有的白衬衫让他看上去仿佛不食人间烟火一般。

看着时事新闻的男人慢条斯理的开口讲道,“我不觉得你这是在帮忙,身为朋友你应该帮助她找到终身所托,而不是配合她去向她的家人撒谎。”
老天,他又开始讲道理,艾格西简直不知道这个男人还要在自己生命中扮演多少角色,导师?父亲?恋人?丈夫?理论家?政治家?

“你都不知道她被家里人催的有多惨,并不是所有人都像我们这样幸福啊哈利。”
“没有用,别跟我使这套把戏。”
“你这是对我的不信任!”
“没有用,我不会因为旁人与你生气。”
“哈利,求你了还不行吗?”
“关于这个问题,我回答过你。”

艾格西靠双脚小幅度地挪动着椅子,哈利注意到那一小团影子正一点一点的蹭近自己,阅读到一半的内容早就抛之脑后,男人弯了嘴角露出那两个迷倒众生的酒窝,“嗯哼~”男孩子的额头蹭着他背后的毛衣,“只是住一天而已,而且我很早之前就想去洛萨庄园了,你猜怎么着那就是洛克希的家。”

哈利都能想象到身后人白痴无比毫无见识的傻笑,他翻了个白眼,“你想住庄园明天就可以买一座,那件事没得商量,我不会让自己的丈夫和别人共处一室的,绝不—可能。”尾音拉重表明态度非常坚决,艾格西觉得他就差用离婚威胁了。
当然,这一切的不通情理都源于对自己霸道的占有欲,艾格西深知这点所以不再反抗。

“你老公为什么这么古板?!为什么?!”姑娘刺耳的尖叫抱怨让艾格西十分绝望。

没有任务的年假,为什么要让自己平白无故的遭这份罪?“我招谁惹谁了?能不能别冲我吼,他这样做让我一点气都生不起来我能怎么办?仔细想想洛克希,如果现在是干姜水拜托哈利假装她的未婚夫陪她去家里住一天,我可能会发疯的!他就是我的谁也不能拿走,所以我理解他,老天啊他还能这么平静的和我讲道理,真的是很绅士了。”

电话另一边的姑娘想摔手机,真的,本来就是年根底下单身狗一条没有男朋友或者女朋友带回家炫耀,找死党帮忙还被秀了一上午恩爱,洛克希已经开始回忆梅林家里的座机号码了,或许妈妈不会反对自己和谢顶的男人谈恋爱。

倚在卧室门口的男人像只贪婪的老猫,慢慢舒展脸上的笑容,让时光变得温和美好甚至充满了金黄色的光晕,而哈利就在这光晕中央,听到了他丈夫对自己近乎痴狂的告白,尤其是那句,【他就是我的谁也不能拿走】简直让自己的理智在欲望中血脉喷张。

“我哪儿也不会去。”

熟悉的气息像从湿润土地中钻出的一株小草,骚弄着艾格西的心脏,“洛克希我先挂了!”
事实上,在艾格西被压倒在绒被里之后他的手机都没有挂断…洛克希就在纠结中听了整整四个小时,kingsman的绅士没有原则只会杀人这句话大概会被洛克希印在T恤上。

转身,回首,三眸相对。

“或许,我们应该去洛萨庄园度个假。”
“必须叫上梅林,哪片土地不见太阳能长草?我们这是为他好。”

哈利和艾格西在彼此的嘴中达成共识。

艾格西打从上了火车就保持着兴奋无比的状态,因为他觉得既然要去庄园就得坐火车,不停地拉着梅林和洛克希打扑克,给哈利拍照然后p上猫耳朵,无关工作没有任务,他们就是出远门旅行的一家人。

这里怎么看都像是度蜜月的胜地,艾格西瞟瞟窗外一望无际的绿荫又看看无比优雅的哈利,幸福的小笑容不经意间滑了出来,“我说你们俩现在要腻乎就赶紧腻乎,到了我家可不能露馅儿。”洛克希无奈的嘱咐着。

艾格西挑挑剑眉,“听到没有?”说着他双臂环上了哈利的脖子,凑在他的耳边成心深吐气,“我现在想接吻,想的好难受。”
成熟的绅士动如闪电般的将身边的男孩放倒在自己怀里,将他的头按在自己大腿上,然后低头吻了上去。

绅士的做法就是,桌子正正好好挡住了他们不齿的行为,对面的两个人却依旧目瞪口呆。

洛克希像是坏女孩那样勾起了一抹笑,“好好享受你们最后的温存吧,下了火车以后他可就是我的男朋友了。”

夜风总能带给人浪漫地气息,躺在哈利的身边睁眼就能看到最美的星空,艾格西指着一颗最漂亮的星星对他说道,“看嘛,那颗,我把它送给你了!”
哈利侧身用胳膊肘撑着,歪头看着他的男孩,与夜空融为一体的瞳孔,深陷其中,“你是说这颗吗?”
他狂热的吻了下去。

————————————
【小脑洞段子?】

“呼神护卫!!!”
艾格西阖目落泪,我要让你相信我爱你。
哈利心里一颤,一匹银白色的雪狼几乎要与天地混为一体,呼啸而过。
他们守护神的形状,在此世间独一无二。
心里一暖,爱的分量再一次加重。
他的泪顺着脸颊悄然落下,模糊的视线中他高大清瘦的身躯正一点一点的缩小,直到不见。

评论(17)
热度(20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